close

會注意到這家烤肉店,純粹是覺得看板上的設計看起來很好吃(根據在哪....

再加上韓國的蛋類料理其實挺好吃的,鐵盤周圍有滿滿的但,這真是太吸引人了~

所以某一天有機會,就踏進去大快朵頤惹!

新麻浦海鷗烤肉店(마포갈매기)因為是連鎖店,所以首爾、其他城市都會看到它,

其中比較多人分享的是弘大店,畢竟弘大是比較多觀光客會去踩得點,

但我是在往十裡站附近的馬場站分店享用的,這邊就來分享我所吃的新麻浦海鷗烤肉店(마포갈매기)美食~

店外招牌挺好認的,上面還有國字"新",如果大家在異地時不知道吃什麼,走進這家新麻浦海鷗烤肉店絕對是不會雷的!

 

店內的點菜單非常貼心,除了菜名外還有附上肉圖、料理圖,讓不熟悉韓文、不熟悉肉類單點的人可以很快地明白跟上手點菜。

像我就是對肉名沒有概念的人,有時候也分不清哪些是有醃製過的肉,所以這個點菜單對我來說非常的實用~

 

點完菜後,店員們就會幫你上木炭、鐵盤

並且還有豆芽菜在上面,等會店員會再加入蛋汁->期待超久der

但到這滿滿的蛋汁,心裡真的很愉快~等蛋熟了之後,就能直接用湯匙下去挖來吃,肉類就放在中間烤!

除了烤肉外,個人也很推薦豬皮、牛排骨湯、生牛肉拌飯喔!

首先來說說韓國的豬皮,烤完後就是微脆微脆,口感很特別,有機會推薦可以嘗試看看!大家一起吃,分個幾口就沒了~

 

牛排骨湯,口味是中辣,會是邊吃邊冒汗或是流鼻涕的程度,但是吃起來挺爽der,份量也是剛剛好~味道真的很棒!

很適合再加點一碗白飯,保證可以吃得很盡興!

 

而生牛肉拌飯則是很道地的拌飯味道,價錢也算是合理沒有到很高價,韓國的拌飯因為加入麻油、小菜、海苔去拌,所以拌起來很香,是一種會上癮的口味,雖然肚子已經很飽了,卻還是停不下舀拌飯的手,一口接一口

 

整體來說,因為新麻浦海鷗烤肉店(마포갈매기)不只能吃到好吃的烤肉,其他菜色也是一極棒!

你不用跑很多餐廳就能同時吃到牛排骨湯、拌飯等食物,我覺得是很值得的!

再加上烤肉盤上圍繞的但~真的濃郁又香,會讓人流連忘返呢!

如果有去韓國的朋友歡迎納入口袋名單,務必前去享用喔!

arrow
arrow

    curea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